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三门版保时捷Macan效果图曝光 更加动感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4-02-27 10:46我来说两句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正在计划推出一款三门版Macan车型,目标直指竞争对手三门版的路虎揽胜极光。根据2013年年底推出的全新Macan,海外设计师制作出一套三门版保时捷Macan车型的效果图,让车迷们提前感受一下它的风采。

  从效果图可以看出,保时捷Macan三门版车型与五门版几乎保持一致,仅在前进气格栅和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等细节部分做了重新的设计。在减少了后车门之后,三门版Macan的车身长度会缩短一些,整体看上去也要比五门版更加运动化,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此外,三门版Macan的车身重量也会随之减轻,其操控性能和燃油效率也会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三门版将继续沿用五门版的动力系统,Macan S车型将搭载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而Macan Turbo则有望配备全新的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保时捷|macan|效果图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