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换代宝马5系GT效果图 2016年四季度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4-02-26 10:51我来说两句

  日前,海外媒体披露了新一代5系GT的相关车型信息和一张效果图。新车计划在2016年第四季度上市。

  宝马5系GT诞生于2010年,当时它的竞争对手设定为奔驰的R级,虽然两者定位相同,但在外观设计上,它们却截然不同。5系GT希望通过更有意思的设计来赢得销量,所以新车和传统的MPV很不一样,车顶线条更加流畅,而车尾还拥有一个短车尾的设计。而换代5系GT也将延续它的这一特色,继续以动感的形象示人。至于前脸部分,就像效果图所展示的那样,引入的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的设计展现出宝马车最新的品牌特征。同时又扁又宽的隔栅,新的天使眼以及层次丰富的保险杠都是新的看点。

  底盘部分,换代5系GT仍会以长轴距版的5系Li开发,从而继续体现其在内部空间方面的优势,并且车内空间还将进一步提升。同时借助5系的轻量化平台的优势,增大的换代5系GT在车重方面也会相应的降低,为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做好铺垫。同样配置方面也追随新一代5系,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将更为完整和全面。车内将配备功能更加强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大量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和被动安全装备会加入进来,令整车的智能化程度更进一步,其中就包括一套可在城市拥堵情况下提供自动驾驶模式的智能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换代5系GT将搭载宝马全新一代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这台新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将更有看点。传统系统则会升级为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效果图|新一代|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