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保时捷GTS版Cayman与Boxster谍照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4-02-07 10:59我来说两句

  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保时捷Cayman与Boxster两款GTS版本的路试谍照,它们有望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发,随后6月份开始上市销售。

  『CaymanGTS谍照』

  在现款保时捷Cayman与Boxster两款跑车中均有S运动版选择,而这次曝光的GTS版本则拥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更运动化的造型。从谍照来看,CaymanGTS前脸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后包围细节部分也将有所变化,此外其还使用了一款黄色刹车卡钳。

  『BoxsterGTS谍照』

  至于保时捷BoxsterGTS,我们目前通过谍照还很难发现外形设计的变化,不过预计前后包围细节部分也会有不同,另外就是轮圈规格和样式等等。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的发动机均会经过重新调校,其中CaymanGTS可能会搭载一台340马力的发动机,相比CaymanS增加15马力。另外,它们还均会标配保时捷的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兴珉)

标签:保时捷|gts|caymangts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