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有望夏季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4-01-14 09:19我来说两句

  在本届北美车展,保时捷发布了新一代911 Targa车型,新车有3.4L和3.8L发动机两种可选。新车将在今年夏季开始销售,911 Targa 4车型起售价为10.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4万),911 Targa 4S车型起售价为1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2万)。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采用第一代Targa车型的复古式全景玻璃车顶设计,并借鉴其诸多设计元素。新车B柱的设计线条与敞篷方式也遵循着第一代Targa的经典设计理念,其前方的黑色敞篷可以打开,而后方的玻璃棚也可以完全打开,车顶可以在19秒开闭。

  有了这些复古元素后,保时捷全新911 Targa将与Carrera车型更好的区分开来。此外,其他细节方面,全新911 Targa在前保险杠处增加了一条LED日间行车灯,而尾部排气则采用双边四出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911 Targa 4车型搭载的是3.4L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282km/h;911 Targa 4S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8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车速为295km/h。

标签:保时捷|targa|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