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年内引入 保时捷Macan S国内无伪照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4-01-23 10:58我来说两句

  去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UV车型Macan,这款被关注多年的缩小版卡宴,也将在第一时间引入中国市场。此次曝光的正是在国内进行最后适应性路测的Macan S车型,相比之前的谍照已经完全褪去了伪装。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发售。

  【保时捷Macan S国内无伪照】

  保时捷Macan总共推出了Macan S、Macan S Diesel以及Macan Turbo,除了柴油版车型,汽油版的Macan S和Macan Turbo都将引入中国市场。此次曝光的正是入门版的Macan S车型,主要是在前保险杠的设计,和尾部排气管的式样上,和Macan Turbo有所区别。

  【氙气大灯采用全透镜灯组,大灯清洗喷淋装置集成在灯体内侧边角】

  【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部是自适应巡航系统的球形探测装置】

  整个前脸风格都与卡宴非常相似,氙气大灯采用全透镜灯组,大灯清洗喷淋装置集成在灯体内侧边角。与Macan Turbo的双灯条日行灯不同,Macan S是单组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部是自适应巡航系统的球形探测装置。

  【Macan S采用18寸规格铝合金轮毂,前轮尺寸235/60 R 18,后轮尺寸255/55 R18】

  轮胎是前窄后宽的配置,Macan S采用18寸规格铝合金轮毂,前轮尺寸235/60 R 18,后轮尺寸255/55 R18;而Macan Turbo则会采用更富视觉冲击力的19寸轮毂和扁平车胎配置。尾部设计体现了Macan车型与卡宴较大的不同,更加接近溜背的造型,使得Macan显得更加紧凑而运动。

  【LED的灯组采用熏黑的内凹式设计,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

  其尾灯组也是一大亮点,LED的灯组采用熏黑的内凹式设计,立体感和识别度都非常强。尾部排气管也能够区分不同动力配置的版本。Macan S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而Macan Turbo是更夸张的双边双出管口。不过Macan S扁平的管口同样已经极富视觉冲击力了,毕竟其配置的也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力,最大扭矩460Nm,搭配保时捷经典的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使得Macan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5.5秒。

标签:保时捷|macan|turbo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