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售268.9万起 保时捷911敞篷版新车型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4-02-20 08:50我来说两句
日前,保时捷911两款全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911 Turbo Cabriolet和911 Turbo S Cabriolet,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268.9万和313.9万元。新车基于其硬顶版车型改进而来,动力上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高档新车]日前,保时捷911 (详情图片报价)两款全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911 Turbo Cabriolet和911 Turbo S Cabriolet,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268.9万和313.9万元。新车基于其硬顶版车型改进而来,动力上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911新车型官方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 268.9

  保时捷911 Turbo S Cabriolet 313.9

  本次上市的保时捷全新911 Turbo Cabriolet及Turbo S Cabriolet以硬顶版车型为蓝本进行开发,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降低了整车重量,顶棚回收时还能较少的占用车身空间。

  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敞篷版

  外观来看,其外形同硬顶版保持一致,比911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包围,带进气口的后翼子板,双侧双出的新式排气管区别于老款产品,位于后车尾部的后置发动机突起依旧是911 Turbo敞篷版的标志性设计,整体车型修长、优美富有动感。

  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敞篷版

  此外,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敞篷版还首次引入了主动式的可调节空气动力学系统,可自动或者手动调节车身的前后扰流板,从而以提升车辆的高速稳定性。而新式的顶棚开合系统也有所升级,在优化了部分组件之后,其顶棚可在50公里/小时以下时速完成开合工作,开合时间缩短为13秒(上一代为20秒),堪称同级最强。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需要会有两个输出版本,基本的Turbo款输出功率达到520马力,最大扭矩649牛米,更为强势的Turbo S版则会拥有高达56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699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由于发动机系统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输出有所提升,同时可降低15%的油耗,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两款车型还配备新的PTM全时四驱系统。

标签:268.9|保时捷|敞篷版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