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或面世在即 宝马M4敞篷版低伪谍照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网汽车2014-02-13 10:59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组宝马M4敞篷版的新谍照出现在国外媒体上,从测试车上越来越少的伪装来看,这款M3敞篷版的继任者或将很快与世人正式见面。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照片中,M4的车顶、后备箱盖和车身两侧已经没有了任何伪装。我们可以看出M4与普通4系敞篷车采用了同样的折叠式硬顶设计,顶盖开合的操作方法应该也是类似的。

  在设计前代M3时,宝马的思路是能够从M3轿跑车轻松的转变成M3敞篷车,现在M4也延续了这样的理念,也就是说在车身腰线以下,M4敞篷车将基本上与M4轿跑车相同,因此照片中显示的发动机盖,前脸,后视镜等都已经在M4轿跑车上展示了出来。

  动力方面,M4敞篷版将会与M4轿跑车一样,采用425马力,406磅-英尺(约550牛米)扭矩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M-DCT双离合变速箱供客户选择。0-100公里/小时加速在4秒左右,最高速155英里/小时(约249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M4敞篷版的发布地点至今是个迷,我们只能从测试车上伪装减少的速度来推测,这款车可能会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标签:敞篷版|敞篷车|0-100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