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是保时捷卡雷拉GT的错?浅谈保罗沃克车祸原因

www.ijjnews.com来源:太平洋汽车网2013-12-06 11:02我来说两句
关于保罗沃克车祸原因,网友们一边倒认为是因为当时车速过快以致罗杰驾驶失控才酿成了悲剧的发生。直至昨天,美国视频网站TMZ对这起事故的发生传来了不一样的声音。

  保罗事件前,卡雷拉GT最近的一起事故发生在2006年11月,纽约。当时车主Numme为了躲避一辆卡车,在变道行驶挂档时候车辆突然失控直接冲进人行道撞到了灯柱,所幸当时Numme只是伤了腿,乘客伤到了颈椎。

  ● 卡雷拉GT是何许车?

  生于2004年至2007年德国,莱比锡,全球限量发行1270辆。搭载5.7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450kw(612马力),最大扭矩59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最高时速330公里,百公里减速距离31米。卡雷拉GT有五种主题颜色可选:卫兵红(保罗的那辆)、靛青黄、玄武黑、GT银和章印灰,

  评:车子本身可能会存在各种问题,可能是刹车盘的问题、可能是转向系统的问题、可能是设计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挡风玻璃雨刮的问题,不过这些问题的出现就意味着要车毁人亡?归根结底,速度是关键——飙车有风险,耍宝需谨慎!最后让我们为保罗·沃克默哀1分钟,愿天堂乔布斯与你同在!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保时捷|卡雷拉|保罗沃克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