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奔驰AMG GT最新谍照流出 摒弃经典鸥翼门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3-11-28 12:31我来说两句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1月27日报道,日前有记者拍到了奔驰AMGGT的轻伪装照,这款车作为保时捷911的竞争车型,也将取代奔驰现在的SLSAMG跑车。我们可以从照片中看出AMGGT的车身线条。

  有传闻称奔驰可能由于经费不足从而叫停这款高性能车的研发,不过原型车谍照的曝光暗示了该车还是在按计划研发。

  这款代号为C190的车型被称为AMGGT,旨在取代现在的SLSAMG系列。在上周的洛杉矶车展上,奔驰发布了终极版SLSAMGGT,这也暗示着这款车走到了尽头。

  AMGGT将会搭载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5马力,最大扭矩为675牛/米。AMGGTS功率会超过500马力。最高性能的AMGGTBlackSeries最大功率超600马力,将直接与保时捷911Turbo对抗。V6版的AMGGT现在还没有被完全摒弃。所有的引擎都将搭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据悉,AMGGT将在缩短的SLSAMG平台上打造。尽管后者的鸥翼型车门十分经典,不过新车为了强化车身结构和减重,放弃了这一造型,采用传统车门设计。估计AMGGT的总重只有3400磅(约1542千克)。

  外形方面,可以看到AMGGT的前部曲线比SLS要柔和很多,车顶也加长了。售价方面,V6版本的AMGGT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7万英镑(约合69.1万人民币),V8标配版为8万英镑(约合78.97万人民币),V8高性能版则需要11.5万英镑(约合113.52万人民币)。该车V8和V6系列分别将于2015年和2016年上市。

标签:奔驰AMG|高性能|保时捷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