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保时捷Macan官图 明年上市/约合42.5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11-20 16:41我来说两句

  【 搜狐汽车 新车】保时捷第二款SUV车型Macan将在今日(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目前,保时捷率先发布了该款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2014年4月上市销售,起价43,3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5万元)。2015年Macan有望在上海大众进行国产。

  根据之前的消息,Macan将率先推出三款车型,两款汽油机车型以及一款柴油机车型,分别为MacanS、MacanTurbo以及MacanS Diesel。

  Macan车长4675mm,车款1923mm,车高1628mm,轴距为2807mm。车身三大尺寸与现款奥迪Q5差别不大,轴距更是与Q5完全一致。因此可以确定,Macan与Q5出自同一平台,即MLB平台。Macan各车型车重在1898至1947公斤之间,相对奥迪Q5有小幅增加。前悬架形式为双A型叉臂,后悬架为多连杆。行李箱容积为500升,在翻折后排座椅的情况下为1500升。

  动力方面,MacanS Diesel采用的3.0升V6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190千瓦),最大扭矩580牛米,不出意外的话源自奥迪的Clean Diesel机型家族。按照配置表,MacanS采用了3.0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MacanTurbo则使用了3.6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

  Macan各车型均可搭配PDK双离合变速器,有可能会有6前速手动变速器作为选择,其中PDK变速器具有收油滑行功能(不同于N档溜车)。对于未来的动力系统,笔者认为极有可能会有一款MacanS Diesel Hybrid柴油混合动力系统或者MacanS E-Hybrid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Macan三款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助力方向机、Sport运动模式选择、制动能量回收、胎压侦测、PSM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按照车型不同,偏运动的MacanTurbo使用了PASM保时捷主动式底盘管理系统,并且可能会有PCCB复合材料制动盘等作为选择。优秀的底盘调教配合强大的动力,MacanS 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最高时速可达254km/h;MacanTurbo 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最高时速为269km/h。

  保时捷Macan将会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并且可能会出现在随后的广州车展。保时捷Macan将会在保时捷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投产,这款小型SUV的量产进一步丰富了保时捷的生产线,并且会吸引更多年轻以及女性群体,可谓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战略性车型。

标签:保时捷|42.5|macans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