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千万级豪车 保时捷918 Spyder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3-11-22 08:42我来说两句
2013广州国际车展于昨日正式来开帷幕,保时捷发布了旗下最新混合动力跑车,保时捷918 Spyder。该车此前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创下了6分57秒的惊人成绩,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快量产车。另外,这款车的售价也被官方公布,售价为1338.8-1463.5万元。

  人民网11月22日讯 2013广州国际车展于昨日正式来开帷幕,保时捷发布了旗下最新混合动力跑车,保时捷918 Spyder。该车此前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创下了6分57秒的惊人成绩,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快量产车。另外,这款车的售价也被官方公布,售价为1338.8-1463.5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918 Spyder采用了保时捷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前脸硕大的下进气口、尾部的大尺寸扰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这款车在采用了轻量化技术和材质打造后,整备质量控制在1700kg左右。

  保时捷918 Spyder配备了与全新911 GT3相同的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能够根据行进车速沿着与前轮相同或相反的方向转向,从而有效提升车辆行驶当中的稳定性和灵活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608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86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有效最大功率为887马力。保时捷918 Spyder仅需2.8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可以达到345km/h。而918 Spyder Weissach package的动力参数与918 Spyder完全相同,只不过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做得更加出色,并且刹车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标签:保时捷|spyder|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