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是保时捷卡雷拉GT的错?浅谈保罗沃克车祸原因

www.ijjnews.com来源:太平洋汽车网2013-12-06 11:02我来说两句
关于保罗沃克车祸原因,网友们一边倒认为是因为当时车速过快以致罗杰驾驶失控才酿成了悲剧的发生。直至昨天,美国视频网站TMZ对这起事故的发生传来了不一样的声音。

  2013年11月30日下午3:30,因拍摄《速度与激情》一炮走红的美国男星保罗·沃克和他的好友罗杰·罗达斯在驾驶一辆红色保时捷卡雷拉GT时候因汽车突发撞树爆炸不幸身亡。关于这起事故,网友们一边倒认为是因为当时车速过快以致罗杰驾驶失控才酿成了悲剧的发生。直至昨天,美国视频网站TMZ对这起事故的发生传来了不一样的声音。

  根据TMZ的报道,引发事故发生的罪魁祸首不是车辆在马路上的末路狂飙,而是保时捷卡雷拉GT跑车本身存在的一些机械问题——并且很有可能是因为转向液压油的泄露导致车辆无法在高速时候正常转向而引起的。这个消息来源于附近一家名为"Always Evolving"的维修店,也就是这辆卡雷拉GT平时做维护保养和停放的地方。而速度过快充其量只能算是引发事故的导火线。

  除了有"Always Evolving"工作人员的口供,TMZ还在事故现场找到一些和口供相符合的证据。TMZ认为,按照常理如果是因为车速过快而导致的车辆失控的话,现场应该能够找到一条断断续续并且东倒西歪的刹车痕,这是因为驾驶员在看到前方障碍物之前必然会打方向盘,但是现场看到的刹车痕却异常笔直。

  除此之外,现场还能够找到液体罐爆裂和液体流动的轨迹。TMZ假设,车辆转向液压罐突然爆裂,转向液压油漏光,车辆转向失控瞬间撞树,导致事故发生。

  事后很多网友都会把责任归于当时作为司机的罗杰·罗达斯,TMZ则认为对于这样一位世界顶级的车手来说,他的驾驶习惯以及驾驶意识绝对击败掉全球99%的用户,在人来人往的马路上飙车这等玩命儿的事情他是不会干的,更别说还有一个朋友坐在副驾上了。

  排除种种,TMZ坚信保罗和罗杰当时驾驶的价值45万美元的保时捷卡雷拉GT正是悲剧发生的源头,这款搭载了保时捷V10发动机的顶级跑车本身就承载了一段黑暗无边的历史,数名卡雷拉GT车主都曾断魂于这车底之下。官方也曾因此有过赔偿450万美金的控诉史。而这款车也有“寡妇制造者”的美誉。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保时捷|卡雷拉|保罗沃克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