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九转功成 美国加州抢先试驾Jeep自由光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12-04 12:33我来说两句

  更多的挡位理应带来更理想的油耗数据,但是也同样更加考验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和平顺程度。

  此次试驾主要围绕着3.2L V6车型,给我最深的印象是动力平顺、隔音出色。整体来讲,Jeep自由光是一台让人很容易顺畅驾驶的车,几乎所有的硬件和软件设定,都是为了均衡和平顺,V6发动机的声浪与大切上的极为相像,虽然账面数据比较漂亮,但实际驾驶起来发动机的转速攀升并没有想象中快。

  但优点是转速由低到高的过程中动力输出非常均匀,整个过程没有明显的爆发点,高转速区域也不会明显衰竭,随着油门的变化,动力均匀且线性的输出。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还是很不错的,在AUTO模式下用D挡行驶,换挡过程几乎察觉不到,虽然目前9速变速箱还是值得炫耀一下的,但真正使用过程当中最好不要让人感觉到它的存在。

  Jeep自由光的驾驶感受保留了很明显的Jeep风格,比如转向系统虽然指向没有那么精准,但力度柔和,基本上车内所有的调校都是为了能够让人享受轻松愉悦的驾驶感受。

  9速变速箱的功效在高速公路上体现的更充分,对于最普通的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挡位无非是希望降低燃油消耗以及提升驾乘平顺性,这两点自由光做的都不错,在时速60英里/小时(约等于96公里/小时)发动机转速仅为1500转左右。

  悬挂系统也依旧有很浓的Jeep特色,足够柔和但不疲沓,对于路面的吸振能力处理的很好,柔软悬挂的调校也比较偏重长途驾驶。总的来说,自由光并不是一辆激情四射的车,他更容易让你开的平稳顺畅,不会每天下班回家路上还要跟紧绷的方向盘较劲,每次驶过减速带都要担心刚从超市买的罐头会不会被颠碎,对于追求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讲,自由光在这方面做的很不错。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标签:jeep|变速箱|trailhawk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