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九转功成 美国加州抢先试驾Jeep自由光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12-04 12:33我来说两句

  非常感谢加州的阳光,依靠明媚的阳光可以用相机很清晰的记录下自由光的侧面曲线,规整的轮眉与黑色塑料底边搭配,让自由光显得足够强壮。我们这次主要试驾了Limited版本,这也是未来自由光在国内主销的版本之一,试驾车装备了18寸镀铬轮圈,十足的美国范儿,希望国内版本也能够保留。

  车尾则显得非常厚重,在行李箱盖上并没有多余的线条,连尾门开启开关都藏在牌照区上面,配上造型规矩的LED尾灯,让车尾很沉稳、内敛,并没有车头设计那般跳脱。

  既然主打科技牌,那么配置自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有试驾车都装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几台高配版本还有氙气大灯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顺便再来说说顶配的Trailhawk版本,相比普通版,Trailhawk版显然是为了满足越野需求而设计的,除了拥有比普通版更粗犷、张扬的车身套件外,通过调整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使接近角达到了30°,离去角为32°,通过角23°。

  车头最显眼的要数两个红色拖钩,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原厂这种设计了,17寸抛光轮圈不光提升了视觉效果,在越野时也会更加实用。除此之外,Trailhawk版还装备了整个车系中最强悍的四驱系统,具体在之后越野部分为大家详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jeep|变速箱|trailhawk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