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百公里加速仅3.1秒 奔驰E63AMG改装鉴赏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3-12-02 12:21我来说两句

  日前,BRABUS透露了其对奔驰E63AMG的全新改装组图,同时我们也获悉,BRABUS对E63AMG的动力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下面我们就来细看一下。

  首先来看动力方面,BRABUS增加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安装自定义增压器和更大的压缩机和定制的排气歧管。由于这些升级,发动机原430kW的最大功率和800Nm的最大扭矩都进行了升级,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而来625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50Nm。由于动力的升级,百公里加速仅需3.1秒,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当然这只是基于普通轮胎,如果你选择高性能橡胶轮胎,最高时速则可达350公里/小时。

  除了动力的改装,BRABUS还希望加入一些碳纤维车身零件如前扰流唇和扩散器。另外还有一个运动型排气与四管,20英寸大小的各种合金车轮,客户可以选择从不同的皮革,阿尔坎塔拉,铝换档等。

标签:百公里|3.1|e63amg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