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双11来袭 华洋奥迪进口Q5全系优惠4万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3-11-08 09:26我来说两句

  促销时间:2013.11.07-2013.11.16

  华洋奥迪11月特惠活动已经开启!现在起到华洋奥迪4S店购进口Q5全系可优惠4万元,优惠力度空前之大,机会难得。通过网络咨询的客户,来店可享奥迪精美礼品,电话报名成交还可赠送交强险一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来店置换最高可享20000元置换礼包,还有一系列低首付、低利率及低月供、灵活尾款购车等金融方案供您选择!详情见下表:

  奥迪Q5(进口)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车型

  原车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情况

  奥迪Q5(进口) 2013款40 TFSI Hybrid 60.80

  ↘4.00 56.80

少量现车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商家名称:湖南华洋华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8632

  店面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一段370号

标签:感兴趣|2013.11.07-2013.11.16|hybrid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