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2015款斯巴鲁WRX性能更强 百公里仅5秒

www.ijjnews.com来源:太平洋汽车网2013-11-29 12:41我来说两句

  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在最近的一次宣传视频中介绍了新款WRX更多的消息,新车配备2.0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CVT变速箱可选),0-96km/h的加速时间仅5秒。

  斯巴鲁这款新WRX已经在洛杉矶车展首发,新车借鉴了不少此前概念车的元素,比如发动机盖的硕大进气口以及X型前脸设计,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单辐式设计,低调但充满杀气。此外,后尾的鸭舌状尾箱也是相当含蓄,不过四出排气管则瞬间将霸气显露。

  全新WRX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平底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的采用更加符合该车身份。除了标配的自动空调,车主可以选装前排加热的真皮座椅、GPS导航以及440瓦的哈曼卡顿音响等配置。

  2015款斯巴鲁WRX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达到349Nm,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可选,其中CVT变速箱有智能、运动以及超级运动三种模式可选。据悉,配有6MT的新款WRX从静止加速到96km/h仅需5秒。此次发布的是美规版WRX,相信未来更加纯正的日规WRX将会有更激进的表现。

标签:斯巴鲁|wrx|cvt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