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奇瑞瑞虎5将11月28日上市 配2.0L+CVT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11-26 12:03我来说两句

  [XCAR新闻原创]

  10月30日,奇瑞瑞虎5(TIGGO 5)正式于大连奇瑞工厂下线。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 奇瑞瑞虎5将在11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新车的具体车型及售价信息都将揭晓,爱卡汽车将在瑞虎5上市发布会现场为您带来最新的信息,敬请期待!

  外观方面,瑞虎5的整体外观设计沿用了β5概念车的风格,全新的家族式倒梯形镀铬前格栅配合中间贯穿LOGO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简洁。大灯轮廓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不过灯组进行了量产化调整。

  瑞虎5的下进气口相比β5概念车尺寸更大,两边上翘的设计与不规则的多边形雾灯相搭配,增强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瑞虎5的侧面车身线条同样很简洁,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侧身,与尾灯相连。瑞虎5的尾部设计同样与β5概念车相近,尾灯的轮廓同样沿用概念车设计,但是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瑞虎5的底部护板尺寸有所增加,同时省去了概念车的尾部镀铬装饰条。瑞虎5整体的尾部线条更加丰富和硬朗,增强了尾部的视觉层次感,另外新车还沿用了概念车双边尾排的设计。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5的内饰布局与艾瑞泽7十分相近,不过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之处的设计略有不同。瑞虎5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方为空调控制系统。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瑞虎5将全系标配前雾灯、大灯高度手动可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基本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5将搭载一台2.0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最大扭矩182N·m,此外新车未来或将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艾瑞泽7已经打开了一个好的开头,面对国内依旧火爆的SUV市场,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瑞虎5更被给予厚望,瑞虎5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标签:2.0l|cvt|概念车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