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比亚迪“秦”10月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2升

www.ijjnews.com来源:太平洋汽车网2013-08-08 08:07我来说两句

  [中级新车]比亚迪首款双模电动车“秦”在多次亮相后终于要上市了。近日,据有关媒体报道,“秦”将在今年10月上市。“秦”的电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13kW(154PS),最高时速可达185Km/h;而得益于电动机的强劲低扭,混合动力模式下完成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9秒。更让人惊喜的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L,约合百公里使用成本仅16元!

  比亚迪“秦”上搭载的DMⅡ代系统由高电压、高转速电机(113KW)+高密度、高电容比最新动力电池单元+1.5TID组成,而在混合动力模式下,110KW电机和1.5TID汽油机共同驱动车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到223kW(303PS)/440Nm。至于续航方面,“秦”在纯电状态下可续驶50公里,满足日常代步需求,汽油机只在需要更大动力或电力不足时作用(这也是为何工信部能耗标识上展示的功率参数只计算到电动机的原因)。

  配置方面,比亚迪“秦”除有着诸如与速锐(详情图片报价)一样的遥控驾驶功能外,靠3G信号实现对车辆远程控制的云服务也较具亮点。此外“秦”在安全性方面也表现不俗,除刹车优先系统(BOS)、ABS+EBD、ESP、轮胎压力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外,高刚车架及数量多达12个的气囊也让其被动安全性得到保证。

  从这些配置来看,比亚迪“秦”科技含量较高,不过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它的成本与售价都很难降下来,而要让消费者接受一款价格较高的自主品牌车型,还是一个比较有挑战性的任务。

标签:比亚迪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