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丰田追加投资3.1亿元 扩产成都工厂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3-10-23 11:32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丰田汽车宣布追加投资金额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用以扩大成都工厂产能,计划从目前的年均3万辆上升至5万辆,并将新招聘约500名员工。同时,丰田汽车还宣布该工厂将于2015年3月开始,生产排气量为2.7L的PRADO普拉多。

  丰田汽车位于成都的工厂属于丰田与一汽的合资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SFTM),是丰田在中国首个整车生产基地。SFTM总经理加藤表示,成都工厂作为丰田在中国事业的起点,今后也希望能够在这片土地上生产出受中国客户青睐的汽车产品。

  此前,SFTM从2000年开始生产COASTER柯斯达,于2003年起开始生产排气量为4.0L的PRADO普拉多。

  自2012年3月1日丰田中国发布了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以来,丰田以“环保技术、福祉车、商品、服务、事业、社会贡献活动”六个关键词加快推进在中国的事业步伐,并均取得显著成效。“云动计划”是以全球愿景为基础、融入了中国本地经营者思想的战略规划,此次2.7L排气量PRADO普拉多国产化,也是丰田中国云动计划切实推进的具体体现。

标签:丰田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