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丰田混动车加州占有率达61% 普锐斯畅销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08-02 11:51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据日本媒体消息,丰田汽车美国分公司于7月29日公布了丰田混合动力车(HV)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销售业绩。数据显示,在当地的混合动力车市场中,丰田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61%。

  丰田美国公司的此项数据,是以美国调研公司R.L. Polk发布的2013年1-5月加利福尼亚州新车销售数据为基础统计计算的。

  丰田从2008年开始,已连续6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混合动力车市场中,维持着超过60%的市场占有率。据丰田统计,加利福尼亚州每10台混合动力车中,就有6台来自于丰田。其中,最畅销的车型为 普锐斯。

  据R.L. Polk调研公司的数据显示,加利福尼亚州混合动力车市场中销量排在第二位的是福特,但其销量仅为丰田的五分之一。排在第三位的是通用雪佛兰,但其在加州混合动力车市场的占有率不超过6%。

  丰田美国公司副总裁表示:“虽然混合动力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丰田混合动车仍将不懈努力,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车辆及服务”。

标签:丰田|混动车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