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福特召回C-Max混动车 因车顶零件缺陷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07-29 09:34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将在美国召回33021辆C-Max混合动力汽车,原因是车辆车顶零件存在缺陷,不符合保护头部安全的要求。

  受到影响的C-Max混合动力车不含选配了全景玻璃天窗的车型,生产时间在2012年1月19日至2013年6月26日之间,由福特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工厂负责生产。据悉,上述车辆车顶部件的故障可能导致乘客头部受伤。

  福特公司称,他们将在下个月开始通知相关车主,经销商会为两侧车顶安装塑料能量吸收材料来解决这个问题,目前此故障尚未造成任何事故或者人员伤亡。此缺陷是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测试之后被发现的。

标签:福特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