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销量不佳 福特新款福克斯电动版降价10%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网2013-07-15 08:43我来说两句

  盖世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日前宣布,将把2014年款福克斯电动版车型的售价下调10%,之前多家车企也都针对各自旗下电动车型推出了降价促销活动。

  福特女发言人Amanda Zusman表示,2014年款福克斯电动车未来数周内就将交付经销商,起售价格为35,200美元,相比2013年款福克斯电动车的39,200美元降低了4,000美元。

  自去年上市以来,福特已经累计生产了2,517辆福克斯电动车,而该车型的销量仅为1,593辆,其中今年上半年销量为大约900辆。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今年年初以来,通用及日产汽车也都对各自的电动车及混动车的售价进行了调整。通用汽车上个月宣布将为其沃兰达插电式混动车提供最高达5,000美元的激励措施,该车型起售价大约为4万美元(不包括联邦及各州税务减免)。而今年早些时候,日产将2013年款聆风电动车的售价下调了6,000美元,将其起售价降至3万美元以下。

  根据hybridcars.com网站的数据,今年上半年美国市场电动车及插电式混动车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提升了一倍多,但这些车型在美国整体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仍不足1%。(Ryan)

标签:福克斯|电动车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