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特斯拉电动车召回率10% 中国正在核查中

www.ijjnews.com来源:网通社2013-07-03 09:00我来说两句

  [业界要闻]特斯拉全球销售和用户体验副总裁布兰肯希普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高调宣布,“2013年特斯拉将在全球开设25家Model S体验店,其中一家将建立在北京。”为此,特斯拉已经将“中国区总经理”的职位留给了郑顺景(Kingston Chang)——前宾利中国总经理。此前的消息标志特斯拉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但就在首家体验店正式开业的前夕,特斯拉却突然宣布在美国地区召回1228辆Model S相当于特斯拉目前总销量的1/10,其原因正是车辆座椅存在安装缺陷。

  特斯拉电动车召回

  特斯拉车型座椅存缺陷国内市场正在核查中

  特斯拉电动车召回

  特斯拉电动车召回

  特斯拉近日在美发布声明称,其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相关文件,对2013款Model S纯电动轿车进行召回。据了解,此次涉及召回车辆共计1228辆,生产时间在2013年5月10日至6月8日。根据公开数字显示,截止到今年6月,Model S纯电动车共售出近1.2万辆,此次召回数字接近其销量的1/10,不免让人对其车辆安全产生质疑。

  入华进程不受影响特斯拉首家经销商落户北京

  特斯拉电动车召回

  对于即将进入中国的特斯拉车型,网通社与特斯拉中国官方人士进行了沟通。对方表示:“特斯拉体验店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营业,对于此次海外的召回,目前我们已有所了解,特斯拉中国将确保未来引入车辆不会出现美国召回车辆所出现的问题。”

  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特斯拉全球销售和用户体验副总裁布兰肯希普(Geoge Blankenship)宣布,2013年特斯拉将在全球开设25家Model S体验店,其中一家将开设在北京。网通社了解到,斯特拉在华首家展厅正在装修中。在2013年第一季度,Model S在美售出4750辆,位于美国市场电动车销量首位。考虑到进口税和消费税,Model S在中国售价预计会超过150万元。

  宾利前总经理加盟郑顺景入主特斯拉中国

  特斯拉电动车召回

  随着被称为“电动车黑马”的特斯拉品牌入华日程日益临近。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曾带领宾利中国闯出十年黄金时代的前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顺景先生,目前已接受特斯拉董事会任命出任其中国区总经理一职。这也预示着特斯拉品牌已迈出入华第一步。

  汽车厂商对旗下所售车辆进行召回,一方面说明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也说明厂商对于所售车辆的负责态度。值此特斯拉品牌入华之际,国外出现此次召回事件使其入华计划蒙上一层阴影。对于此次海外召回的2013款Model S纯电动轿车所暴露的问题,相信特斯拉方面将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对将引入车辆进行核查,以保证安全的车辆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标签:特斯拉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