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丰田:将放弃与福特合作开发混合动力技术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7-25 11:06我来说两句

  据路透社报道,并非所有所谓的理解备忘录协议都会以真实的合作告终。例如,经过两年“可行性研究”,丰田汽车和福特汽车刚刚宣布它们将不会像之前计划的那样合作开发用于轻型卡车和SUV的混合动力系统。这两家公司将继续独立开发自己的混合动力技术。早在2011年8月,丰田汽车和福特汽车首次宣布将合作开发混合动力系统,它们计划开发一个后轮驱动的混合动力平台,允许轻型卡车和SUV以顾客预期的方式驱动,同时提高卡车和SUV的效能。

  虽然福特汽车和丰田汽车宣布结束混合动力研究合作,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两家汽车公司未来不会生产混合动力皮卡汽车和SUV,它们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研究开发新技术。福特汽车表示,公司在2020年以前会开发出一种适合卡车和SUV的混合动力系统。而自从A-BAT Concept发布后,丰田汽车在混合动力卡车领域就没有新进展了。

  无论如何,福特汽车和丰田汽车将继续合作研究“新一代标准的汽车通讯系统”,也会考虑在其它领域进行合作。

标签:丰田|福特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