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阵营革命者 奔驰新A200都市型试驾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3-07-22 09:31我来说两句

  ● 内饰方面质感同级最棒空调出风口设计有特色

  如果要评选紧凑型豪华运动型车的内饰做工的话,这款奔驰A200绝对可以算的上是极优秀的那一个。内饰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感都是同级别的标杆水平。这其实也是奔驰应该做到的,谁让它叫“奔驰”呢。全黑的内饰,营造了很充分的运动效果。所以这款车注定是为年轻人准备的。

  奔驰的人机交互系统,在笔者接触的几个厂家的系统中,算是操作很简单的。界面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通过图片上的旋钮来操作。上手很容易。但在这款奔驰A200上,旋钮的位置有些靠后,所以在操作的过程中,驾驶员的手臂也不能自然的落在旋钮上。

  在这款A200上,只配备了手动空调。从售价的角度讲,这有些不太合理。毕竟接近三十万的售价,配备自动控制是很合理的要求。但好在这款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在同级别里,只有沃尔沃的V40配备了。运动座椅同样也是很有竞争力的一项配置。座椅采用皮质和织布混合材料。保证冬季和夏季的乘员舒适性。

  奔驰A200的车内空间,并没有突出的优势。和同级别的对手相比,处于空间较小的行列。但基本上能够满足使用。不影响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后备箱的开口较小,内部的纵深也不是很理想。这一点不能让人满意。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杜思思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