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阵营革命者 奔驰新A200都市型试驾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3-07-22 09:31我来说两句

  奔驰年轻了,这是我开完奔驰A200之后的第一感觉。以往奔驰商务和正统的形象在这款车上变得更加颠覆。两厢造型和一些精致化的设计,都给人深刻印象。对于奔驰A级来说,我们所试驾的这款A200都市型会是日后销量最好的一款。售价适中,配置适中,动力适中。听上去算是一个中庸之选,但不管是A级的哪一款,都会让你觉得,它的年轻化和质感无处不在。

  ● 外观方面家族化特征里的小弟弟

  对于熟悉奔驰的人来说,奔驰外观最明显的一个特征是进气格栅的盾形设计,而在全新的奔驰设计语言下,这种造型以更抽象的方式保留下来,而加入了更多不规则形状的元素。例如大灯的轮廓,有着很成熟的不规则美。这很考验设计师的功力,稍有不慎,可能外观就丑的一塌糊涂。但细心刻画,这种不规则又呈现领先同级之美。奔驰A级是全新家族化风格里,级别最小的一款车。但正是这种时尚活泼的设计,让A200显得与众不同。

  侧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走向复杂的腰线,这两条腰线在奔驰B级上我们就看到过。过渡很自然,又很灵动。除此之外,侧窗的面积刻意的小了些。让视觉的重心下移,给人一种很安全的感觉。这款奔驰A200所使用的轮胎为邓禄普SP SPORT FASTRESPONSE防爆胎,注重排水性能。所以在奔驰A200身上,备胎也被省去了。

  不得不说,车尾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尾灯,轮廓的设计,让人感到奔驰A200所蕴含的时尚感。同时,车尾也很简洁。除了A200的标识之外,没有过多的展示。整洁而饱满的车尾,比车头更加好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杜思思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