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4款奔驰S63 AMG官图 法兰克福将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3-07-18 08:07我来说两句

  奔驰新S级可以说是现在最为值得关心的一款旗舰级 车型,因为带有太多让人想亲自试一试的新功能,而奔驰还在持续增加新S级的魅力,现在一组有关奔驰S63 A MG车型的官图已经正式发布,这款全新的性能级车型将会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S63 AMG在之前已经曝光了工厂实际量产的图片,不过当时还并非是官方正式发布,不过从已经发布的新S63 AMG图片俩看,之前的效果图以及工厂图都和量产非常接近,更为凶狠的前保险杠造型,梯形的进气口造型,更大的19英寸轮毂,四出式尾排这些典型的AMG外观造型已经全部出现在新S63 AMG车型上。

  在新一代S63 AMG车型上最为关键的就是动力系统了。新款S63 AMG车型将搭载符合最为严苛的欧六排放标准的新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6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这款发动机带有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新的全铝曲轴以及每缸四气门设计都让新发动机更为环保。新款车型匹配了新的水冷系统同时还带有ECO启停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AMG SPEE DS HIFT MCT变速箱,带有三种可调节模式,C/S/M三种不同调节模式分别对应经济模式/运动模式/手动模式。

  新奔驰S63 AMG在性能上可谓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其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4秒就能完成,两种轴距版本都是同一成绩(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新车还将匹配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特别是在长轴距车型上,这样保证了其加速能力,甚至比其他三款车型还要更快。新S3 AMG电子限速为250km/h。

  在新一代车型上还将提供多种不同的选装配置,这其中就包括AMG性能选装套件,其中包含了碳陶瓷刹车盘,前轮刹车盘尺寸更是升级到了420mm,而刹车卡钳也将带有AMG标志。而在S63 AMG后驱版车型上将会匹配魔术车身系统,该系统将由视频影像系统,自动校正调整悬挂系统组成,这样将会提供更好的驾驶以及乘坐感受。全新奔驰S63 AMG将会在今年11月登陆北美市场,而售价将会迟些公布。

  相关报道:

  (编辑韩大为)

标签:奔驰|法兰克福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