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奔驰GL500上市 售159.8万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3-07-16 10:05我来说两句

  [SUV MPV]日前从官方获悉,在第十届长春车展上,全新奔驰GL500 4MATIC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59.8万元,其动力搭载的是一台4.7L V8双涡轮发动机。

  全新奔驰GL500 4MATIC

  车型市场指导价(万元)

  全新奔驰GL500 159.8

  奔驰新一代GL采用了更加霸气的前脸设计,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动,同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采用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显出新车的灵巧。另外,新车还标配了AMG运动组件以及21寸AMG轮毂,让运动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奔驰GL500

  新车将拥有比旧款车型更精致的内饰设计,其大量使用了棕色岑木木饰,搭配多处的银色镀鉻点缀,豪华、优雅的风格更加突出。在车内加入了创新型EASY­ENTRY便捷进入系统,这项功能可以让乘客从任意一侧轻松进入第三排,同时,后两排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灵活放下或翻起。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500 4MATIC采用的是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部分,依然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全新奔驰GL500 4MATIC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