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明锐四度蝉联用户满意度冠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1-10-13 15:35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盈众斯柯达晋江4S店获悉,在不久前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布的“2011 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报告中,斯柯达明锐以82分的佳绩摘得15万至20万元中级车细分市场冠军,这也是明锐自2008年荣获该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以来连续第四次夺冠,充分体现了这款实力车型的卓越品质和良好用户口碑。

  盈众斯柯达晋江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使在本地车市上,A级车市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斯柯达明锐凭借大气时尚的造型设计、精准先进的动力操控、同级领先的配置等全面均衡的品质以及出色的性价比优势,深受本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销量始终稳居前列。此番再次夺冠,又一次充分证明了明锐的综合竞争优势。

  据悉,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斯柯达明锐及盈众斯柯达的支持和厚爱,盈众斯柯达特于近期推出特惠酬宾,近期到店试乘试驾及订购全系车系,均有惊喜好礼!

  性能全面力挫群雄

  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自2002年首次启动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十年,其科学性和权威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肯定,已经成为汽车生产企业和消费者判断汽车质量的重要参考。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战略车型,明锐上市至今累计赢得多达37万车主的青睐,更以高达20%的老客户成功推荐购买率成为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口碑最好、市场表现最好的车型之一,备受消费者认可。

  记者走访上海大众斯柯达晋江4S店发现,明锐时尚大气的外观、卓越的品质、精准的操控、宽敞的空间、稳健安全以及出众的性价比在无数消费者中有口皆碑。明锐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带来的大开启角度和独一无二的载物便捷性,整车配备完善周到的配置,让很多人倾心不已。

  卓越操控更加节油

  另据盈众斯柯达晋江4S店销售负责人介绍,随着汽车消费者的成熟,操控为越来越多人所关注,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明锐的动力操控优势以及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购买的。

  刚刚提车的明锐车主陈先生告诉记者,相比同级车型,明锐拥有诸多优势,尤其是其德系制造工艺所带来精湛的品质,大众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高标准的车身刚性、精益求精的车身用材以及丰富的安全装备所保证的稳健五星安全最让他放心。

  据悉,明锐诞生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采用了一般仅在中高级轿车上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架系统,将车辆运动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动力系统上,明锐搭载了两款大众集团全球领先的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1.4TSI发动机的性能直逼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8TSI的动力表现更是超越普通2.0L发动机。在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标准出台后,明锐1.4TSI全系车型依然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入选,据工信部数据,搭载DSG1.4TS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L

 [编辑:朱婧]

 

标签:明锐|蝉联|用户|冠军
责任编辑:管理员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