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关心,带给我们希望!”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2-12 15:40字号:T|T

  暖冬微直播

  “暖冬大巴”首站走进龙湖,慰问18户困难群众;接着,又先后辗转英林港塔村。晋江青商会员看望今年81岁、独自照顾先天性软骨病孩子37年的庄阿婆;慰问61岁身残志坚的柯文斗;与73岁的困难老人张阿婆促膝长谈……

  “暖冬大巴”行走在乡间,本报官方微博“@晋江经济报”和微信也同步跟进直播,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感触,纷纷点赞。

  @珍惜:“大爱晋江,让爱前行!”

  @小布丁:“向赶在路上的‘公益大巴’致敬!为热心人士点赞!”

  @希望:“或许他们生活有些许不如意,但请相信社会仍有人关心着他们。”

  @上善若水:“不需高调的姿态,只需真切的关怀,‘公益大巴’做到了。”

  @星星点灯:“这一次公益之行,点燃了很多人生活的希望,加油!”……(记者_胡志法 黄伟强 林雅萍 柯雅雅 许春 董严军 秦越 实习生_吴晓瑄 文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暖冬行动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