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食品为晋江市育婴院捐赠爱心公益基金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2-11 17:18字号:T|T

  新春将至,暖意无限。7日,盼盼食品集团在安海上悦城举行“我们的爱‘在益起’”新春大型公益特卖会,通过特卖会形式为晋江市育婴院捐赠爱心公益基金。

  据悉,本次盼盼食品集团大型公益特卖会活动将为期10天,活动期间,每销售一件盼盼“在益起”乳酸菌饮料,盼盼食品集团即为晋江市育婴院的孩子们捐出5元。针对本次活动,盼盼食品集团推出新品乳酸菌尝鲜新春特惠价,购买一箱280ml(24瓶)“在益起”乳酸菌饮料120元,购买第二箱将半价优惠;购买小瓶装100ml(20瓶)一箱32元。此外,凡购买整箱产品的消费者,还将获得盼盼食品集团送出的玩具或移动电源一份。

  “作为晋江食品行业龙头企业,我们十几年来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爱心接力的形式,传递时代正能量,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盼盼食品集团企划中心负责人陈茂盛告诉记者,本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关注弱势群体,让晋江市育婴院的孩子们过个快乐新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被爱心公益吸引过来,在志愿者的介绍下,纷纷主动献爱心,有的买一箱为小孩尝鲜,有的甚至把“在益起”乳酸菌饮料作为年货,一次性买了十几箱。“小孩子的成长需要正能量引导,今天带着他为公益献爱心,也是希望他树立起乐于助人的观念。”现场一位带着小孩的市民告诉记者,要多关注下一代人健康成长,以榜样的力量引导下一代人。

  据陈茂盛介绍,本次公益活动预计将为晋江市育婴院捐赠现金超万元,同时盼盼食品集团还精心准备了上千份年货大礼包送给育婴院的孩子们。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受到了国际旅游小姐海峡赛区组委会的重视和支持,组委会特地组织了8位历届国际旅游小姐现场为公益特卖会助威,为公益活动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外,盼盼食品集团志愿者服务队也组织了近10位志愿者现场协助活动开展。

  据了解,“在益起”乳酸菌是盼盼食品集团新推出的乳酸菌饮料,由9种乳酸菌组合发酵而成,活力十足,能有效促进肠胃消化,提高营养吸收率。目前该产品在福建还未正式面市,想要尝鲜的市民可到安海上悦城“我们的爱‘在益起’”新春大型公益特卖会现场购买。(记者_王文通 董严军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