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公益联盟新年首站活动4月1日举行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3-27 16:07字号:T|T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2015年首站主题活动将走进南平市水北街中心校。4月1日,参加首站活动的晋江爱心公益企业家代表将为该校师生送上礼物。

  水北街中心小学位于南平市浦城县水北街镇后山弄10号,全校学生486名。其中寄宿生127人,教职人员80人,女教师35人。在校学生基本来自附近村庄的农民小孩,留守儿童居多。

  本次主题活动由联盟成员企业依思Q牵头发起。在本次活动中,联盟将为水北街中心校捐助LED显示屏信息化设备。这意味着,该校学生今后将能享有更优越的教育环境。联盟还将为孩子们送去学习大礼包,每个大礼包内均包含书包、铅笔盒、笔记本、水杯等精美礼物。

  不仅如此,考虑到水北街中心校下设多个教学点,老师们下乡授课搭车不便,晋江民营爱心公益联盟还将为老师们送去电动车,方便老师们往返于中心校和教学点之间。

  “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他们的健康和成长是这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很多边远地区,还有很多孩子需要我们的帮助,需要我们的力量去帮助他们成长。依思Q愿意努力帮助这些孩子,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奉献自己的爱心,一起走到教育公益事业中来。”时尚女鞋品牌依思Q总经理罗少强表示。

  作为国内首个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2015年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仍将以公益为旗帜,汇聚越来越多的正能量,举行各种更为丰富的爱心公益活动。无论你的企业大小,只要你有满腔爱心,就请加入我们晋江民营爱心公益联盟,首场浦城活动期待您的满满爱心。活动联系人:张小姐;电话:13859919333。(记者_张格格)

 

标签: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