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件“爱心茄克” 免费派送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3-19 15:33字号:T|T

  晋江新闻网3月19日讯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季节,晋江经济报发起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大型公益活动继续进行。延续春节前的“暖冬行动”,即日起我们继续推出“春风送暖”,将把募集的400件“爱心茄克”送给最需要的群众。

  “爱心茄克”由三福(中国)集团提供,适合于春季穿着。“加入‘行进中国大爱晋江’公益活动,践行企业一份社会责任,我们觉得很有意义。”三福(中国)集团人力行政部经理叶伟标说,希望把这些“爱心茄克”送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

  三福(中国)集团是主要从事高档服饰面料、特殊功能性面料研发、生产、销售、贸易的专业化企业,目前已成为福建省纺织行业最大规模的化纤面料织造企业。

  按照赞助单位的意愿,我们将把这些“爱心茄克”送给环卫工人、外来困难人员、福利机构等。即日起,有需要的群众,也可以拨打活动热线15805952318领取,我们将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予以发放。

  活动同时征集爱心快递企业合作,帮助快递部分“爱心茄克”,直接将爱心送到受助人员手中。(记者_胡志法 王家煜 文图)

标签:茄克|爱心|派送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