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爱心茄克”送给环卫工人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3-20 11:13字号:T|T

  晋江新闻网3月20日讯 “穿上这绿色茄克,再套上我们的黄色马甲工作服,真的很好看!”昨日,晋江世纪大道南区中学附近路段,环卫工人秦之柏穿上记者派发的“爱心茄克”后开心地笑了。当日,晋江经济报发起的“行进中国大爱晋江”之春风送暖行动再次启动,由三福(中国)集团提供的400件“爱心茄克”开始免费派发。

  今年50多岁的秦之柏来自重庆,他在晋江当环卫工人已有6个年头,见证了晋江这几年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

  “这衣服免费发放?真的吗?”昨日,当记者将“爱心茄克”送给正在路上打扫卫生的秦之柏时,他有点惊讶,不相信“天上会掉下馅饼”。迟疑了一会儿,他才敢收下我们派发的衣服。

  秦之柏当场试穿“爱心茄克”。他说,这绿色的茄克很透气,又跟他们本来的黄色马甲工作服很搭配。

  早在今年春节前,秦之柏受邀参加晋江经济报组织的“免费吃火锅”活动,至今记忆犹新。这一次,他又惊喜地收到晋江经济报派发的“爱心茄克”,心里乐滋滋的。“晋江人真好!”秦之柏向记者竖起大拇指。

  兴奋的不止秦之柏一人。“呵,穿上这衣服舒适又好看!”环卫工人张刚穿上“爱心茄克”后,同样笑逐颜开。

  张刚来自贵州,他是今年春节后才来到晋江。“早就听说晋江是个充满爱心的城市,我才来两个月,就感受到了这种温暖”,张刚心里暖洋洋的。

  当日,记者沿着晋江世纪大道等市区主干道,向正在路上作业的环卫工人逐个派发“爱心茄克”。在广大环卫工人们看来,这绿色的茄克对他们来说,真的很合适。

  春暖花开,爱在前行!在今后的几天时间,我们将继续上路派发“爱心茄克”,直接将社会爱心送到最合适、最需要的群众手中。如果您确实有需要,可以拨打活动热线15805952318咨询,我们将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予以发放。(记者_胡志法 秦越 文图)

标签:爱心茄克|环卫工人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