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行动走进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 赠送162条长裤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3-28 12:08字号:T|T

  晋江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_林雅萍  陈巧玲 文图)昨天,晋江经济报“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春行动走进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162名外来工子弟领取了由爱心企业捐赠的衣物。

  昨天下午,本报载着四箱爱心物资来到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这批爱心物资为黑色长裤,由企业无偿捐赠。该校初一年段162名学生按照身高列队,依次领取尺码适合的裤子。

  “我们很喜欢!”一群女生高兴地打开包装。这批长裤为棉质,口袋处印有卡通图案,适合中学生穿着。初一(3)班女孩肖爱婷说,她和父母从老家来晋江已经5年,这是她开学后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校长陈碧阳说,该校初一年段共有学生162名,大部分来自四川、江西、贵州、云南等地,学生的父母多在晋江及周边务工,一些爱心企业和人士平时会向学校捐赠文具、衣物等,这是今年开学后校方收到的第一笔爱心捐赠。

  本次活动得到了晋江市志愿者协会、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晋江市志愿者协会工作站的支持。截至目前,晋江经济报暖春行动已将外套、长裤等爱心物资发放到晋江市福利院、救助站及清洁工、外来工家庭。

  

标签:暖春行动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