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行动】200件外套送往福利院和救助站

来源:晋江新闻网发布时间:2015-03-25 17:30字号:T|T

  晋江新闻网3月24日讯 晋江经济报“行进中国·大爱晋江”暖春行动继续在路上。昨日,由晋江市爱心企业捐赠的200多件春装外套被送往晋江市福利院和晋江市救助站。

  下午4时许,天下起蒙蒙细雨,记者一行驱车前往位于泉州洛江区的晋江市福利院。工作人员对记者送来的100件衣服进行归类,按照不同尺寸,分发给各个年龄段的受助对象。

  记者看见,现场的受助对象多为青少年儿童,也有年长的老人。新疆女孩买买提常年住在福利院,“我也想穿一件!”工作人员为她穿上一件中码的外套,买买提很高兴。

  “衣服薄厚适中,春季穿正好合适。”工作人员说,福利院现有受助对象62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不到10岁,年龄最大的60多岁。福利院负责人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这是福利院开春以来接收的首批爱心物资。

  当天下午,记者一行将另外的100多件外套送往晋江市救助管理站,这些衣物将发放给衣食无着的受助对象。(记者_林雅萍 王家煜 文图)

标签:暖春行动
责任编辑:李华燕 李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