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翻山越岭从容应对 试驾奇瑞瑞虎5x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12-28 10:36我来说两句

  内饰采用不对称设计用料讲究

  瑞虎5x的内饰采用不对称设计风格,并由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裹,搭配红色缝线,多了几分运动气息。

  多功能方向盘左侧为行车电脑控制键和定速巡航设置键,右侧为多媒体、语音快捷键。仪表盘中央为液晶行车电脑,可显示日常车辆信息。

  9英寸中控屏搭载了奇瑞全新智云互联行车Cloudrive 3.0系统,该系统支持多达32种方言,正确识别率达99%,而且支持模糊语音辨别功能,精准理解和预测用户需求。伴随驾乘者一句“你好,小虎”即刻唤醒瑞虎5x4.8吋彩色TFT行车电脑显示屏,结合奇瑞第三代Cloudrive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说出目的地,即可轻松导航前往。瑞虎5x全车全时极速4G Wi-Fi覆盖,对着智能行车系统语音搜索歌曲,即迅速为试驾者播放自己喜爱的歌曲。该系统后台拥有超过500家信息供应源,在线电台,查询天气、新闻、美食等,均能满足驾乘者需求。

  同时,在偌大的停车场,只需开启手机智能APP,通过在线地图、鸣笛、双闪的功能即可找到车辆。此外,瑞虎5x还支持远程开关空调和后备箱、可以远程开关发动机,远程解防、设防安全锁等,解决驾驶者所有后顾之忧。

  控制区域的下方配备了两套USB接口和12V的点烟器插座,这在多个设备同时需要用电时较为方便。机械式档把位置设置合理,为后方杯架提供了充足空间。

  瑞虎5x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此外,身高175厘米,体重170斤的体验者在前后排乘坐都能有较为舒服的坐姿,空间表现值值得肯定。

标签:试驾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