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轻松驾控 风光S560试驾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11-01 16:25我来说两句

  风光S560是继风光580之后,东风风光在SUV领域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也是其“超级智能战略”下的第二款新车。新车主打年轻化,定位于年轻人的SUV,以“轻松”为核心,拥有轻松智联、轻松驾控、超级质保三大领先优势。新车预计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

  

  风光S560与风光580车型在外观上差别并不大,延续着风光家族高颜值的外表特征,前脸硬朗时尚,动感有型。

  尺寸方面,风光S560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轮胎规格为215/60 R17。

  车尾饱满圆润,尾灯富有设计感,更加醒目,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内饰方面,风光S560富有科技感,年轻但不失稳重。

  悬浮触屏,更加清晰可控,又保证了安全性。风光S560同样搭载了Lin OS超级智联系统,提供敏捷的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实时路况高德导航、生活娱乐服务以及自动感应大灯/雨刷等丰富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风光S560搭载了1.8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7N.m,整体动力充沛,配合自动挡CVT,平顺,无顿挫感。

  值得一提的是,风光S560在质保方面将延续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的超级质保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质保范围,轻轻松松让用户放心使用、毫无后顾之忧。

标签:试驾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