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翻山越岭从容应对 试驾奇瑞瑞虎5x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7-12-28 10:36我来说两句

  重庆是一座路况相对复杂的城市,崎岖的山路不仅需要驾驶者拥有娴熟的操控技术,也时刻考验着车辆的整体性能。而作为奇瑞首款搭载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 3.0系统的瑞虎5x,拥有较高的科技水平,多项智能配置可以较好的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外观时尚依托先进平台打造

  奇瑞瑞虎5x依托先进的T1X平台打造,这套平台由奇瑞国际化团队打造,同平台生产的还有瑞虎7等车型。瑞虎5x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被镀铬饰条包裹。飞翼式镀铬条贯穿整个进气格栅,且和大灯融为一体,前脸看起来更大气、时尚。

  前大灯装配晶钻透镜,上方为近光灯和远光灯,下方为转向灯,“J”形日间行车灯凸显“流水造型”风格。此外,前雾灯具备辅助转向灯功能。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7mm,轴距为2630mm。多处采用银色饰条点缀。走到车尾,瑞虎5x的设计风格更加饱满、简约。LED尾灯组造型独特,立体尾灯经过熏黑配色,着实耐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试驾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