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沃尔沃全新紧凑型SUV XC40将今年秋季推出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7-02-14 15:28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全新紧凑型SUVXC40将于2017年秋季推出,作为沃尔沃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瞄准于快速增长的紧凑型SUV市场,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1和奥迪Q3。

  从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沃尔沃XC40设计得更为优雅。外观延续了沃尔沃XC90、S90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雷神大灯,只是在大灯造型上略有区别。

  沃尔沃XC40将是基于CMA紧凑型车模块化平台的车型,未来该平台还将诞生包括S40、V40等车型,而40系列的车型也被看做是"未来三到四年销量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沃尔沃V40替代产品将由沃尔沃与中国母公司吉利公司共同开发,而吉利也正在借助CMA平台生产全新LYNK&CO品牌的一系列车型。

  此外,沃尔沃2017年还将推出全新换代产品XC60,同时,S60和V60的换代产品也计划在随后推出。另外,沃尔沃还将在2019年推出其首款全新电动车型。

标签:沃尔沃|SUV|XC40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