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曝沃尔沃XC40谍照 定位入门级SUV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2-09 16:41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沃尔沃全新的入门级SUV车型XC40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内正式发布。

  沃尔沃XC40谍照

  沃尔沃XC40将是比XC60尺寸更小的一款SUV产品,其同样将给予CMA模块化平台打造。测试车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尺寸与奥迪Q3类似,有着较为紧凑的车身,车尾采用了沃尔沃常见的梯形尾灯。可以猜测,新车很可能将参照此前发布的Volvo 40.1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

  沃尔沃Volvo 40.1 Concept

  在动力上,全新沃尔沃XC40有望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不同调教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与纯电动动力系统。

  点评:在各个豪华品牌都在不断拓展自身SUV产品线的当下,沃尔沃也没有放慢自己的脚步,将SUV车型想入门级方向发展。这款XC40的售价预计将与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相近。(鄂智超)

标签:沃尔沃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