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沃尔沃XC60和宝马X3哪个好 中型SUV这样选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23 15:26我来说两句

  “B哥,B哥家里最近刚拆迁,手里有个300万的存款家里给买了套房,现在还有50万左右准备给我买车,你说我买啥好呢?最近在看沃尔沃的XC60和宝马的X3自己又拿不准,您给分析分析吧。”不得不说现在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家一拆迁手里确实有钱,50万拿来买车果然够豪气!

  沃尔沃亚太XC60 T5 AWD智越版指导价:51.99万元

  外观上该车尺寸与同级别车型较为接近,整体风格沉稳而不失活力。灯光组依然是远光卤素/近光氙气设计,日间行车灯周围的线条则勾勒出了极强的运动感,下方的运动防护板也很霸气。

  在内饰方面,该车内饰简洁素雅,中央显示屏与同级车型相比稍显秀气。方向盘上集合了丰富的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等等,仪表盘则透着浓浓的科技感。

  该车在标准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490L,已经达到了不错的水准。当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行李厢容积则能达到1450L。在动力方面XC60搭载了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80Kw(245Ps)的最大功率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工信部油耗为8.2L/100km。

  宝马X3 xDrive20i X设计套装指导价:50.20万元

  宝马X3的外观秉承了家族式特征,延续了X系列的诸多特点,却也有着很多与众不同之处。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天使眼LED大灯得到了延续,却也在细节上与老款车型有着些许差异。

  内饰方面,宝马X3的设计应该说是非常下功夫了,与之前的老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有着质的飞跃,不仅整体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非对称设计理念,其细节处的做工也很精美。

  X3在五座模式下的行李厢容积为550L,采用了底板与尾门下沿齐平的设计,使得取放行李非常方便。当后排座椅放倒后,1600L的最大行李厢容积比起对手们也毫不逊色。在动力方面该款X3搭载了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发动机拥有135Kw(184Ps)的最大功率以及270Nm的最大扭矩。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工信部油耗为7.5L/100km。

  站在小编我个人的角度上,我更欣赏宝马X3的外观设计,宝马经典的双肾设计总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外观这东西主观性占据上风还是要看个人。内饰上就不得不夸一夸沃尔沃的XC60,高档复古的内饰设计具有非常强烈的个性和魅力。动力上也是XC60的动力更胜一筹,所以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沃尔沃的这款XC60。

标签:沃尔沃XC60|宝马X3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