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3再曝光 2017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06 17:23我来说两句

  全新一代宝马X3路试照再曝光,作为宝马在国内豪华SUV市场上的主力车型,宝马X3肩负着对抗奔驰GLC以及奥迪Q5的重任,而在对手越来越强大的时候,新一代宝马X3的测试谍照也在近日被外媒曝光,从曝光的时间以及车身轮廓分析,全新一代宝马X3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而根据此前外媒的消息来看,新一代宝马X3上市时间大概在2017年第一季度。

  全新一代宝马X3谍照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宝马X3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新车还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前大灯还有前进气格栅都已经经过重新设计,预计新车前脸部分将会与此前官方发布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较为相似。

  全新一代宝马X3大车身

  从前脸部分来看,新车已经用上了全新的宝马设计,而谍照中,新车侧面和车尾伪装比较严密,但这还是掩盖不了全新一代宝马X3的庞大身躯。根据外媒最新的消息,新一代宝马X3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加,这意味着新款宝马X3将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宝马CLAR平台打造,车身质量并未随着车身尺寸加大而增加,相反新一代宝马X3的体重却减轻了100kg。

  全新一代宝马X3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将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6缸发动机,参数上得益于车身质量的减轻将会有所增加,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3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版本车型。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宝马X3尽管有着超强的实力,但无奈价格较之竞争对手还是有些偏高,所以,宝马目前最重要的应该是考虑让全新一代宝马X3国产才是硬道理。

标签:宝马X3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