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兰博基尼SUV最新谍照 量产版4月上海车展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2-13 11:31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兰博基尼全新SUV车型Urus量产版测试车的谍照。该车的量产版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

  在外观上,该测试车保持了兰博基尼跑车系列的风格,但与此前的概念车相比有所不同。新车以大量的直线和锐利的边角营造一种特别的折线造型。据悉,新车除了将推出四驱版本之外,或将推出后驱版本,以强调其运动性能。

  兰博基尼Urus将其主要客户群锁定在美国、中国、中东、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市场。根据此前消息,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或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该平台目前已经诞生了奥迪全新Q7、宾利添越等SUV车型。

  点评:兰博基尼的SUV项目已倒最后阶段,其4月上海车展首发也将吊足车迷的胃口,很可能在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将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超豪华运动SUV,宾利添越以及劳斯莱斯Cullinan或许在价格上接近,但风格却截然不同。(鄂智超)

标签:兰博基尼|SUV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