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奔驰首款紧凑纯电动SUV上市 新车或将2018年投产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2-04 15:08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奔驰首款纯电动SUV有望于2018年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德国不莱梅州工厂投产。据悉,改款全新车型基于Generation EQ纯电动概念车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虽然还没投资生产,但是此消息一经曝光,就引来大批业界人士的关注,可见奔驰此次的动作很高调。

   Generation EQ概念车

  在2016巴黎车展上,奔驰旗下Generation EQ品牌纯电动概念车SUV正式发布。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先生表示,EQ代表的为Electric Intelligence,即电气智能化。未来EQ品牌的产品将远远超过一台电动汽车的范畴,它将打造一个创新科技、完善服务组成的电气生态系统。

  目前,奔驰德国不莱梅工厂生产的产品有C级、E级以及GLC级等。传闻称Generation EQ首款量产车型使用了与GLC车型同样的底盘,介于德国不莱梅工厂的平台优势,可以为奔驰电动SUV投产做准备。

  另外,奔驰已提交了旗下全新子品牌Generation EQ的部分车型商标注册申请,代表着奔驰将正式步入新能源车型行列。此外,奔驰还计划直至2025年旗下将有超过10款纯电动汽车。OMG!如此“可观”的计划也是没谁能比得上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奔驰|SUV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