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奔驰2017年将引入15款新车 首推新款GLA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7-01-20 11:44我来说两句

  目前,奔驰官方公布了2017年的新车计划,其将于2017年引进15款新车,其中新款GLA或将首当其冲。

  海外版奔驰新款GLA

  我们知道,奔驰新款GLA刚于2017年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其2017年也将引入国产。至于国产新款GLA,其外观方面或将和海外版保持基本一致。

  海外版奔驰新款GLA

  外观方面,海外版新款GLA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类似于奔驰C级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前后大灯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动力方面,新款GLA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加入四驱系统。

  海外版奔驰新款GLA内饰

  此外,奔驰计划在2017年引入15款新车,其中新款GLA或将成为北京奔驰上半年的重要产品。

标签:奔驰|GLA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