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宝马M760Li xDrive将1月16日上市 预售266.8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1-10 16:45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得知,宝马7系的顶级版本——M760Li xDrive将于本月16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此前该车公布的预售价为266.8万元。

  宝马M760Li xDrive为7系中的顶级版本,在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公布了266.8万元的预售价。其名称中的“M760”表示该车由宝马M部门进行了特殊调校,“Li”表示为该车为长轴距汽油版本,“xDrive”表示该车搭载了四驱系统。

  在外观上,M760Li xDrive使用磨砂深棕色金属漆,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上运用特殊的半哑光镀铬材质的中网和装饰件,整体造型相比于750Li更为夸张。新车还采用了特别设计的20寸M合金轮圈、蓝色的刹车卡钳、特殊的侧裙样式和半哑光银色的外侧后视镜。

  在动力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搭载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转向系统和经过调校的空气悬架。

  点评:宝马M760Li xDrive所瞄准的是那些对个性化与动力性能有着执着追求的富豪们,它的出现,意味着这个级别中除了奥迪A8L W12、梅赛德斯-AMG S 65 L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另外,这款车对于宝马的意义更在于展现旗舰车型的水准。(鄂智超)

标签:宝马7系|M760Li xDrive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