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新一代宝马7系全球过半召回 气囊故障涉及中国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2016-04-18 15:32我来说两句

  近日,宝马集团发布公告称,新一代宝马7系豪华轿车存在安全气囊故障,将在美国、德国和中国等市场召回,并在美国停售。召回数量为2.6万辆,超过新7系迄今为止全球一半以上产销量。

  宝马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官网贴出通告,宣布因搭载的安全气囊出现故障,该集团将在美国停止出售部分宝马7系车型,并在美国、德国及中国发起相关车型召回工作。

  召回涉及26,000辆宝马7系豪华旗舰轿车,生产日期为2015年7月1日至12月11日。其中在美国市场召回6,110辆,在中国则召回4,700辆汽车,在德国召回2,600辆。在美国市场涵盖了740Li、750Li及750Lxi的所有2016年后款型。

  宝马解释称,召回车辆的安全气囊控制组件或存在故障,使得气囊在事故中可能无法正常展开。故障组件均由德国大陆集团提供。宝马集团一位发言人称,“这仅仅是一次单纯的预防措施”,目前尚无故障导致事故的报道。

  迄今为止,宝马集团共生产了47,000辆新一代7系汽车。本次宝马召回及26,000辆超过了其中的一半。

  宝马此次的文件未给出在美国市场的停售结束日期。召回通知将从5月起陆续发送到相关车主手中,故障车辆需要在经销商店耗时四个小时进行免费维修。

标签:新一代|宝马|系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