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宝马7系阵容有望扩充 将推760i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5-06-24 15:39我来说两句
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宝马将继续扩大新7系的车型阵容,其中包括M Performance版车型以及760i车型。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宝马将继续扩大新7系的车型阵容,其中包括M Performance版车型以及760i车型。

  据了解,全新7系M Performance车型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系统,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除了动力系统升级外,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也将更加偏重于运动。此外,对于一直关注的M7车型是否推出,宝马官方给出了否定回复。

  新推出的宝马760i车型将仍搭载一台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在发动机调校上或将有所改变。老款760i车型搭载的6.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标签:宝马|760i|车型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